top of page

可中国接管美国?

中国卖出了480亿美元的国债。这是迄今为止最大的金额。美国应该担心吗?还没有.

他们仍然持有1兆3000亿美元的美国债券。它是美国的联邦债务的最大持有者,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说中国拥有美国。

美国比中国有更多的选择,这一点。

中国人并没有真正处理这一数额,即使他们把债务变成硬通货。

由于中国的经济模式是灵活的,这钱是累计通过出口到西年同时进口绝无仅有,而且他们不能扭转贸易一夜之间,没有什么可以做的了。如果中国央行将抛售国债,购买人民币,两件事情会发生。首先,人民币汇率将大幅上升。这将使中国的出口变得更加缺乏竞争力,尤其是在工资和土地价格多年来上涨的情况下。这也会导致广泛的失业。

其次,中国央行的资产负债表将收缩货币供应,排水。对于中国的信用体系来说,这是一个比美国更大的坏消息。

他们可能考虑出售国债,购买黄金和其他美元资产,但在多大程度上呢?美国国债市场是世界上最大、流动性最强、资金最为雄厚的资本市场。没有一个国家能立即承受1兆3000亿美元的收入。

因此,北京被迫持有一种资产,这要归功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(Fed)持有的实际利率低至负值,不能批量出售。

如果中国人想玩游戏并大量出售,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可能会吸收它作为最后的买家。

“如果你欠银行100美元,那是你的问题,如果你欠银行100000000美元,那就是银行的问题”。 保罗•盖蒂 美国欠中国1兆3000亿美元的人民共和国。在这种情况下,中国的银行,他们有一个问题。

[if !supportLineBreakNewLine] [endif]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